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Wedding❤】籌劃 ❤ 婚禮順序很重要

自從螃蟹在車上抓到對的timing求婚之後,

人魚整天在幻想婚禮現場。

爬文把所有姊妹的重點通通統整之後,

通通印下來,直接拿去店家一一問。

行程排好之後,再來就會發現世界跟你想的不一樣。



人魚就是想要一場氣場氣勢整體都不輸人的婚禮啊


就是一種鄉下俗來到城市的邏輯

我的媽呀!

照我的想法根本天價啊

城市人都在搶錢嗎? (分明就是死要面子 {抽~}

從挑自助婚紗、選攝影師、工作室、婚紗公司、餐廳、拍攝地點.....等

完全沒有頭緒。

爬文完第一決定竟然是去挑婚紗!!

然後迅速在一周內把中壢的工作室、婚紗公司逛完

然後不得不稱讚臉書的廣告

完全命中我要找婚紗,然後就一直給我廣告

能這麼迅速都是靠廣告啊!!!!



結果選得很開心,等到要找餐廳時,

才發現我順序錯了耶!!!!!



沒關係,凡事總需要經驗。

以後我妹結婚我就知道順序了

我覺得的正確順序

  1. 求婚
  2. 決定訂結分開或一起
  3. 找老師算日子
  4. 找餐廳
  5. 找婚紗
  6. 決定拍攝風格
  7. 存一筆錢給自己做些保養
  8. 決定婚禮現場布置風格、自己當天的風格
  9. 婚禮程序
  10. 工作人員


結果我的順序是1.2.10.7.8.6.3.5.4.9

基本上可以說是全錯啊!!!!!

其實有些事情是可以同步處理的。

還好餐廳螃蟹很有想法也決定好幾家口袋名單了。

拍照依然公主夢還沒醒,

結果問了半天,

挑來挑去,終於決定婚紗店,

沒想到後續道具還得自備!!!!!😤😤😤

有種掉到陷阱的fu

哭.......😭😭😭😭😭

還好人魚多才多藝

萬能淘寶跟自己手做

希能這樣能搞定我要的婚禮!!!



抽透 (人魚媽)覺得一次買回來有點危險,

所以交代人魚先去買幾個回來試水溫。

淘寶貨就下集待續


=============為什麼選淘寶===========

人魚從大學畢業就開始使用淘寶,

雖然剛開始買的東西不多,

還不會看商品,(常常買到地雷貨 😅

但人總是這樣,

經驗值越高,買的東西cp值越高

雖然淘寶退貨實在有點貴,(根本沒在退貨的

人魚覺得婚禮上的東西,

買太貴的會捨不得別人弄壞,

買太差的會害海龍王(人魚爸)跟螃蟹沒面子

那就照口袋預算買淘寶買好一點的吧!!!

期待樣品到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