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Wedding❤】接洽❤八德彭園會館

決定要結婚時完全沒頭緒
只好瘋狂的爬文。
爬完文章列好清單竟然把找餐廳放在最後去了 (哭.....





找好老師算好時間找餐廳想說還早,
還有一年可以慢慢來。
完全沒想到有別人也要結婚啊 (以為全世界只有我要結婚一樣.....

因為家裡決定訂結分開,
(訂婚107/12/30  結婚 108/4/14)
餐廳找兩家(預計女方訂婚找一家男方結婚找一家)
目標設得非常好,兩邊同事進行,完全沒跟節奏走.....
馬上派出我妹列出中壢算得上好吃的餐廳 →訂婚沒位置
在直接把標準降低找方便停車就好→還是沒有位置
最後直接沒標準往南下找去了→我爸媽親自去看現場不喜歡所以沒訂
無奈最後把唯一希望放在結婚餐廳用同一家算了→已經沒位置了
﹌﹍﹍﹍﹍﹍﹍﹍﹌  崩潰大哭
結局只好把訂婚宴改成只請親戚,親朋好友就到結婚會場吧!!


人魚是個事事要求有計畫的人
所以自從決定要結婚之後,我的行事曆瞬間爆滿。
清單上寫了好幾家的清單
先用臉書詢問一輪→有位置的、態度好地留下、再用電話去約(聲音好聽的留下)→方便去餐廳參觀的時間。

去看餐廳說穿了就是比來比去
挑婚紗我也在比來比去 (採購職業病
還好人魚跟螃蟹事先談好,
需要的點有哪些
  1. 主持人
  2. 婚禮企劃 (超帥非常在意這點!!!
  3. 放音樂的人

(基本上我們已經分好婚紗我選餐廳螃蟹找)


到了約好時間的那天,
行程排太滿,完全忘記彭園在八德。
不是平鎮到中壢的時間 
去八德之前還在蘆竹,婚紗試穿太開心
約四點跟彭園接洽見面,結果三點五十還在蘆竹。
立馬打電話跟彭園說要晚點,立馬啟程 
(螃蟹看見我的行程有點傻眼哈哈哈,他沒有想到人魚地理位置這般差

抵達餐廳前先在八德廣豐停車場迷路一回了。
轉來轉去找不到位置啊啊啊啊啊!!!
上樓到餐廳,電梯一開只能哇
(人魚是鄉下俗,沒看過這麼歐洲風的餐廳
電話私訊都問過了,人魚結婚當天只剩下G廳符合我的要求。
到的時候可能當天晚上有婚宴,
有些廳都有佈置,
在等接待人員的時候就在跟超帥討論我要擺什麼什麼

...........................等待中.......................................

接待人:莎拉
第一眼非常佩服莎拉
因為她穿制服還能穿著超高高跟鞋 (人魚穿跟鞋不會走路
從電梯出來等剛好在A廳 (照片是官網的,當天沒拍照)
A廳雖然不大,但也很美啊
我在G廳剛好在尾巴
一路看到G廳,已經在幻想當公主了。(我是公主我沒病)

照片一樣是官網的,當天沒拍照,((哇到都忘記了啊
吸引我的就是挑高設計跟四盞水晶燈啊
(除了我家以外我幾乎很少看見有這麼挑這麼高的天花板)

螃蟹對場地也覺得不錯,
之後聽莎拉講解螃蟹是非常滿意
螃蟹要的幾個重點彭園都給了。
對談的時候我把提供的烏梅汁喝到服務小姐直接上整罐給我喝  (((哈哈哈超好喝啊
莎拉給的訊息很清楚,
多少錢的菜色有哪些,連圖片都開個Line社團發給我們,
方便我們回家跟家裡大人討論。
莎拉也提供專門的婚企、主持人、DJ、婚禮小幫手 (我不知道她要幹嘛

這些都不加價啊((很重要啊,所以放大字)


因為我家門口實在不好停車,
最後想說乾脆迎娶、闖關直接在餐廳辦好了
問了莎拉能不能這樣
莎拉直接說當天訂就給我們優惠
可是當天沒法訂啊 (還沒回家請款啊
最後談到說那就在保留期間內下訂,就可以在餐廳迎娶闖關。
這之後再分享吧!!
壓倒我最後一根理智稻草的就是新娘房
(我的媽呀!比我房間還要大大大大大大啊)
裡面可以再擺一張10人桌都還可以旁邊弄一個梳妝台
燈光不說,實在有夠亮(是多怕會把妝畫錯
莎拉說只要G廳有賣出去,新娘房旁邊整條走廊的其他小廳就不賣,
整條走道提供給G廳新人使用。(這樣不就等於整條走廊給超帥闖關嗎! 嘿嘿嘿)
(((訂訂訂,馬上訂)))
可惜G廳新娘房也忘記拍照了,沒關係等結婚當天再來拍吧
((收起太開心的心情,回到正題)

整個接洽基本上完全符合我跟螃蟹的需求,
所以螃蟹回家跟螃蟹家人說完他就說要訂,
LINE社團這時間就發揮功能,
剛好碰到莎拉休假就先跟小幫手說一聲,
週末再去找莎拉簽約。

簽約的時候莎拉也有提醒,
後續準備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LINE上面詢問,
專門的婚禮企劃也會在婚禮前兩個月跟我們聯絡,
剛好卡在明年過年時間所以莎拉很貼心的問了要不要提早聯絡我們,
控制狂的我當然立馬說好。

凡事都需要提前準備,
我個人覺得我錢都花了沒法做到最好但至少要有很好。
千算萬算
沒想到就是壓力的來源.......


後續的準備都是瘋狂地想到什麼LINE彭園小編
回覆速度也不慢,
有問題LINE沒辦法說清楚的就會直接打給我問清楚我的問題
再請專門負責的人來回電話給我
若兩方意見都不合,
莎拉也會明確表示他們的難處,然後再給我替代方案讓我選擇
這讓我覺得非常專業。

專業成這樣,我真的覺得我訂對了!
現在就期待我的婚禮當天也能完全命中我的紅心。
呈現我想要的感覺。
期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